为您找到约 126 条结果,搜索耗时:0.0038秒
-
电商SKU命名技巧:如何吸引用户提升销量
-
...能在一堆竞品里面跳出来的关键了。记住,决定商品链接销售额的三个因素:价格、主图、SKU。前两个不提,这次重点来讲SKU。SKU的命名玩法有很多,汇总一下我能搜到的,大家可以借鉴下哦。方法一:常规命名法以手机为例,...
-
电商运营三大难题:曝光量低、点击率低、转化率低
-
...没有能打的品去发挥。对我来讲,也是很难,每天看着日销售额不到两亿(3万出头),我就发愁,啥时候能冲到top1哇。几家欢喜几家愁,以我目前的经验来看,做电商运营最难的,无非是这三块:曝光量低、点击率低、转化率...
-
拼多多运营高手揭秘:如何钓到鱼并养鱼
-
...们做电商的,还有一个步骤要跑,就是复购。当看到每天销售额中有5%是老客户复购来的,我心里就很踏实,哪怕我停掉了推广,靠着老顾客,每个月依然有不少的流水,那么怎样才能养鱼呢?私域?这里要给大家泼一盆冷水了...
-
拼多多运营提升投产比的四种方法
-
...50元左右,实际投产比是12,广告花费占比1/12=0.08,约占销售额的8个点左右,利润还算OK,如果能一直这样跑下去也是不错的。 结果突然有一天,品牌方说:不好意思,成本涨了,采购价每支涨5元。5元是个什么概念,这样说吧...
-
拼多多运营提升投产比的四种方法
-
...50元左右,实际投产比是12,广告花费占比1/12=0.08,约占销售额的8个点左右,利润还算OK,如果能一直这样跑下去也是不错的。结果突然有一天,品牌方说:不好意思,成本涨了,采购价每支涨5元。5元是个什么概念,这样说吧,...
-
拼多多运营高手揭秘:钓鱼般的电商运营技巧
-
...们做电商的,还有一个步骤要跑,就是复购。当看到每天销售额中有5%是老客户复购来的,我心里就很踏实,哪怕我停掉了推广,靠着老顾客,每个月依然有不少的流水,那么怎样才能养鱼呢?私域?这里要给大家泼一盆冷水了...
-
拼多多新品开车攻略:从0到1实现销量最大化
-
...GMV权重的,那么要订单是首要的。一百块钱可能跑下来的销售额也就一百多一点,这个没问题的,但这个没问题的前提是,你这个链接能在一两个小时内花完这一百块钱。如果按利润百分百出价,一天时间才消耗完100块甚至消耗...
-
葆翠妈咪:从二胎妈妈到BIOLOGTREE品牌创始人的创业故事
-
...报名活动、开直通车的方式,也可能刚好是油污清洁剂的销售旺季,店铺一点点地做了起来。春节过后,爆款的销量慢慢降了下来,通过观察生意参谋同行业的数据,并淘宝商家群内咨询小二后,店主再次选品,为店铺打造另一...
-
葆翠妈咪:从二胎妈妈到BIOLOGTREE品牌创始人的创业故事
-
...报名活动、开直通车的方式,也可能刚好是油污清洁剂的销售旺季,店铺一点点地做了起来。春节过后,爆款的销量慢慢降了下来,通过观察生意参谋同行业的数据,并淘宝商家群内咨询小二后,店主再次选品,为店铺打造另一...
-
电商客服高手的6条建议:助你快速提升业绩
-
...其实也没错。但做久了你会发现其实客服真正的任务是做销售、做业务的。建议宝子们得会装,会扮演不同的角色。这里指的角色扮演,是指通过客户问题了解客户性格、身份,制造一定的聊天环境。比如你面对的客户是个宝妈...